close
我 仍 然 還 在 原 點 徘 徊

失 去 了

終 究 無 法 平 復






快 兩 年 了

你 離 開 了 我 們 的 時 間





我 依 舊 懷 著 毀 恨 的 心

每 個 你 的 日 子

終 究 無 法 到 場






今 天 的 那 一 天

快 到 了 呢

我 還 是 無 法 去






開 著 玩 笑

你 真 的 很 會 選 日 子

怎 麼 可 以 在 我 生 日 的 前 兩 個 禮 拜 離 開 呢






讓 我 永 遠 的 失 去






還 是 無 法 感 覺 得 到 你 在 附 近

我 真 是 失 敗






每 次 都 得 強 忍 住 淚 水

在 你 面 前 開 玩 笑

你 有 看 到 我 的 努 力 嗎

你 要 讓 我 們 都 開 心









放 首 歌 吧

真 是 讓 我 越 來 越 悲 傷

不 過 好 搭



拋 不 開

天 國 裡 的 你 要 祝 福 我

任 性 只 對 你




很 好 聽 吧 

你 有 聽 到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