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

第 二 天

留 在 學 校 算 數 學 ?!



有 噢

一 個 小 時 =         =






誰 理 它 ,,

我 越 來 越 豪 邁 了 =______=

整 個 就 是 who care 的 語 氣

自 習 課 大 家 拼 命 啃 書

我 很 悠 哉  的 在 看 小 說 ˊˇˋ

哈 哈

自 得 其 樂 

邊 看 還 要 邊 說 安 靜 ˋ 閉 嘴 ˋ 不 要 太 過 分



好 忙 ..







中 午 開 了 小 型  泡 麵 趴 ..

噢 ~

我 們 專 程 走 去 7-11 買 耶



重 點 是 我 要 買 思 樂 冰



真 的 很 靠

跟 我 一 起 說

ㄎㄠˋ      

ㄎ   ㄠ 四 聲 靠 

它 娘 的

天 殺 的

過 分

外 面 貼 著 思 樂 冰 海 報

裡 面 沒 賣 思 樂 冰

貼 個 屁 阿

欺 騙 我 們 一 群 人 幼 小 的 心 靈 ( 毆 )

真 的 很 幹 =        =

害 我 買 彎 豆 冰

我 比 較 想 要 豐 仁 冰 ˊ口ˋ






摁 摁 摁

在 教 室

ㄙ ㄙ ㄙ ㄙ ㄙ ㄙ 半 天 ,,

摁 

我 們 都 很 明 白 XD

真 是 它 媽 的 變 態

那 人 真 的 是 變 態

我 們 都 知 道 是 那 個 ㄙ ㄙ ㄙ ㄙ !!






導 的 說 

兩 點 要 下 去






吵 死 人 XD

噎 嘿 

吵 死 重 修 班 !!

導 的 快 三 點 才 出 現 = "" =

我 們 都 想 偷 跑 了 才 出 現 ˊˋ



留 到 快 四 點 才 走 人





噢 噢 噢 ~

老 媽 子 把 他 們 送 回 去 後

兩 個 直 奔 草 屯 ,,

敗 死 它 的 毛 XD



我 穿 著 黑 T 在 草 屯 好 突 兀 

總 覺 得 或 許 白 T 比 黑  T 還 好 一 點 點

anyway

我 還 是 喜 歡 穿 黑 T    XD

我 敗 了 將 近 八 千 吧 = ˇ =



那 雙 帆 布 鞋 是 我 的 愛 !!

白 底 + 淡 藍 色 翅 膀 圖 樣 ,,

airwork 的 ..

還 不 賴









噢 ~ 我 剛 剛 知 道 那 是 誰 了 XD



今 天 照 樣 去 敗 

換 去 德 安



褲 裙 =         =?

馬 的 

其 實 跟 裙 子 沒 兩 樣=       ="

那 個 褲 是 多 餘 的 字 !!

真 是 娘 死 我 的 毛 



去 找 蛇 時 在 穿  ˊˋ

又 花 了 兩 千 = " " =







噢 ~

我 今 天 在 我 老 媽 子 那 裡 看 了

蜘 蛛 人 三

豆 豆 假 期



都  從 一 半 開 始 =    =

不 過 豆 豆 先 生 真 的 很 北 七 XD







我 今 天 又 睡 過 頭 了 =      =

我 睡 到 彰 化 市 才 起 來 = " " =



司 機 回 家 的 路 上 一 直 說 

哇 哉 啦

天 吶 ~

好 恐 怖 的 關 心 !!








大 概 忘 光 了

就 打 到 這 裡 吧 =]

結 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