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直 考

很 忙 =   ="

成 績 穩 一 落 千 丈 

說 這 樣 不 為 過

可 能 會 從 第 五 名 掉 到 十 名 外 ..







繪 畫

期 考

亂 畫 !?

摁   是 的





音 樂 課

小 考 33 =  ="





國 文 老 師 好 像 在 準 備 退 休 狀 態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她 在 上 什 麼 =   =

說 真 的

上 了 快 一 年 的 課

比 國 中 上 半 年 還 不 如

國 文 造 詣 越 來 越 差

渾 噩 度 過 快 一 年 的 國 文






國 防 小 考



第 一 大 題 還 好 只 有 兩 個 X

我 全 部 寫 O

還 好 我 還 有 65 = =





下 課 依 然 去 了

池 塘 邊

依 然 忘 記 帶 魚 飼 料

有 白 癡




健 教 不 難 ?!

可 是 卻 考 很 差

或 許 跟 我 每 次 都 在 睡 覺 有 關 

74 真 的 不 能 看 !!





英 文

照 常 混







對 小 可 愛 烙 狠 話 了



有 點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講







我 不 要 主 題 曲 ˋ 主 題 拳

is make me 無 奈 !!







我 弟 

牙 齒 痛 

在 搞 笑

我 很 無 奈









無 奈 中 的 開 心

難 以 解 讀







星 期 三 到 星 期 六 都 是 大 考

悽 悽 慘 慘 戚 戚

摁 哼

很 白 濫








寫 得 很 制 式 化 !?

有 點 =   =

PC 打 得 比 較 好 笑



沒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