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8  

/世界沒有太多公不公平 公平的是它一直都不公平。

 

/一直不自覺得被黑色陰影吞噬一個不小心又陷入了某種混亂情緒,在路上走著走著就哭了。

 

/不小心就刪去了你的痕跡,雖然只是想藏匿你的腳步卻意外的通通清空了,

某種兌現了對自己的承諾 但太過 徹底。

 

/沒空吃飯沒時間睡覺,腦袋卻轉不停的在動著 好累,

到底把自己逼到了死胡同是會重生抑是倒下。

可以不在乎有多少事情得做,但需要點空間喘息。

 

/最近跟我的壓力很無法和平共處,

一個月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日子都在犯頭痛,

偶爾痛得想吐了累了 累得連呼吸都覺得煩厭,

很想下一秒把氣通通吐完就別動了

 

/對生活越來越妥協,說著不在乎卻又抱怨著,

對日子越來越無感,突如的有感會讓人措手不及,

就算在內心用力的大聲咆嘯也無用,

追求著簡單就越複雜。

 

/談論的近況,最後都會變成了抱怨,

怎麼才能脫離這種惡性循環?

活在不同的場域裡 怎麼都無法體會話語的當下 無解。

 

/一句好久不見 是我最慷慨的問後,

我的一切都與你無關了 你這麼說著,

是啊 一切 都 無關了。

 

/我說著我的近況,並沒有要你同情我的意思。

 

/比起獨立,人們似乎比較喜歡傻氣、依賴人跟不伶俐的女孩,

會得越多就越沒有喊累跟偶爾放棄的權利 我不喜歡。

 

/真心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