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否 傷 了 妳 !?

我 想 我 該 說 聲 抱 歉 ..

是 我 耽 誤 了 彼 此 的 時 間 





似 乎 我 們 都 只 在 乎 朋 友 ..

情 人 只 是 其 次 ,,

好 像 似 有 若 無 ..




其 實 我 想 了 很 多 次 ..

昨 天 簡 訊 才 會 發 出 去




是 我 的 佔 有 慾 ,,

又 或 許 我 不 該 推 究 給 它




好 心 分 手 聽 起 來 好 諷 刺 ..

原 來 只 是 喜 歡 聽 罷 了 ..

是 否 成 了 定 局 ?!





沒 給 過 妳 幸 福 ..

沒 給 過 妳 快 樂 ,,

很 抱 歉 ..

我 一 直 不 及 格 .. 








不 要 給 我 沉 默 _ 好 嗎 !?

兩 個 月 又 十 一 天 ..

我 們 總 是 無 言 以 對 般 ..

了 解 得 太 少 ..

我 當 初 說 得 太 好 ,,

造 成 了 這 一 切 ..






等 待 妳 做 出 決 定 ..

再 這 之 前 一 切 是 未 知 數 ,,





理 性 ,,

似 乎 佔 太 多 的 我 ..

給 了 妳 太 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