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220501-98358751_n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活在下一分鐘、下一個小時、下一年......,卻從來沒有好好活在這一秒』-再說再見2

看了一齣徹底無語流淚的舞台劇

我們好似都活到了死巷了才覺悟了

雖然頓悟了什麼

但好像卻又做不出內心想的那些事

/為什麼不完美,就要不開心?

/我需要跟你說聲再見,雖然我說了也不再存在什麼意義了

/我知道我的話語太過粗糙直白,但文字卻又太過空泛迂迴

矛盾得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因為寂寞而誤判的喜歡,有時候到底是哪種,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雖然我還是會突然的想要連繫你,但其實這幾天我也想得透徹了

其實那只是夢,我一直都知道的夢

/找不到內心真正想要的,回頭看看日子,卻像是空白了走了24個歲月,

目標到底是邊走邊找的,還是......?

/相遇是必然,但結局可以是自己的所以然

/好了,我知道我該振作,該好好工作,然後邊走邊看邊想,好好過,不要輕易跟自己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