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是劃過了什麼都沒有了,當然、當然的路也不是走過,什麼也沒留下的。

 

  我走過的那些路,不會有領悟也至少有些什麼獲得。你是我走過的那段路,在寂寞時

路上的呦喝聲吸引進去的那段路,路上有很多陌生人走過的痕跡,而那段路上面沒有綁著安

全指示的信號繩,我不喜歡跟著導覽走路,因為總覺得那是別人走的路,是別人,而我不想

跟任何人一樣,所以為了那一聲聲的呦喝步入了那條街,我知道裡面有座屬於你的公園,屬

於你這段路的,而呦喝聲像小丑迷幻般讓我暫時忘卻了這個現實。倒底是你忘記了想廢棄一

座公園,需要經過層層繁雜手續才能另闢樂園。是你只是想留住我的步伐,為我植些花草,

然後守著你的公園,還是你忘了必須的程序才能尋找下個樂園?我想了好多個理由,卻被自

己打在路上無法動彈,才突然想起上面並沒有綁著安全的信號繩,而且路上好多個紅底白方

塊的指示牌,才發現原來一開始就有好多應該而不該走的暗示,原來其實還沒開始就註定要

結束的。

 

  你不是我該走進去的那段路,但我從來不後悔我走過的任何一段路,而且不走回頭路

因為我知道下個街角我只需要轉個彎,就可以繼續自己的旅程,而每段路不是就走過而已,

我有很多感受,可以有很多感觸,更可以有些什麼體悟,我走的每段路不是為了想要得到什

麼,但我知道走過的這些路不只是走過而已,我會聽到些什麼、看到些什麼、學到些什麼。

不管走的這段路是否讓自己不開心、憂愁、煩惱,但我會感到快樂,最後找到我的終點,還

有幸福。

 

  祝生活敬日子 好。

arrow
arrow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