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 勒 勒 .. 走 去 員 林 

很 扯 ˋ 很 扯 =       =

我 竟 然 沒 帶 手 機 出 門 =口="

更 扯 是 _

我 狀 態 打 有 事 手 機 = " " =

整 個 就 是 每 打 必 忘 阿 ~ " " ~

發 現 沒 帶 事 因 "

等 公 車 _

太 無 聊 ,, 開 始 翻 包 包 ..

嘎 .. 欸 """

手 機 勒 =口="

摩 ㄗㄚˋ ⊙口⊙//

os " 回 家 拿 好 了 ..

啪 啪 啪 ~ [[ 神 經 全 斷 了 = " " = ]]

公 車 來 了 =____=

哭 笑 不 得 了 =口="

認 命 的 搭 上 去 ..

重 點 是 我 沒 有 背 劉 毛 的 手 機 !!

我 只 有 模 糊 印 象 = ︿ =




到 員 林 ..

整 個 就 無 奈 阿 =______=

找 公 共 電 話 打 給 我 弟 ,,

叫 他 回 家 用 我 手 機 打 給 劉 毛 ..

墊 腳 石 遇  到 名 穆 他 姐 - 蕙 羽 ..

然 後 我 就 跟 她 說 ..

他叫 我 打 給 我 弟 = "" =

還 好 有 遇 到 = ~ =

不 然 就 爽 了 = ____ =





劉 毛 跟 大 孟 孟 的 出 場 很 點 = " " =

晃 晃 晃 買 了 給 小 Ann 的 包 包 !!

很 小 Ann 噢 =]

聽 說 我 被 鞭 炮 給 嚇 到 !!

沒 有 _ 那 是 傻 眼 ˋ 傻 眼 !!

走 走 走 去 儒 林 ..

沒 有 特 約 =口="

好 無 奈 ..





聽 說 靖 婷 他 們 要 來 ..

走 去 吃 午 餐 阿 ~

他 們 要 吃 大 西 洋 ..

我 們 把 當 初 要 的 給 他 們 ..

去 吃 他 們 說 很  貴 又 很 熱 的 火 鍋 ..

結 果 勒 ,,

她 們 跑 去 吃 雞 排 啦 !!

更 熱 !!

靖 婷 連 吃 都 沒 吃 就 回 家 ..

可 憐 死 ˊ口ˋ

其 實 火 鍋 一 點 也 不 熱 也 不 貴 = "" =

還 特 約 商 店 ;;

三 個 人 兩 鍋 ,,

一 人 付 104 而 已 ..

比 吃 速 食 還 便 宜 !!

而 且 不 擠 ..

整 個 就 很 悠 閒 阿 ~





資 臻 耶 ,,

變 背 影 殺 手 XD

其 實 我 們 本 命 是 去 抓 毛 的 = ˇ =

資 臻 剪 毛 ,,

我 在 睡 覺 =      ="

小 Ann 打 給 劉 毛 說 我 都 沒 接 ˊˋ

劉 毛 只 跟 她 說 我 睡 死 了 =     =

哩 摩 共 哇 ㄍ一 啊 摩 ㄗㄚˋ 啦 ˊ口ˋ

毛 姐 說 我 看 起 來 很 累 = ˇ =

其 實 是 吃 飽 想 睡 覺 XD





員 林 公 園 ,,

拿 了 文 昌 筆 ;;

添 了 香 油 錢 ..

很 瞎 的 拍 了 照 ..



這 張 照 片 不 知 道 再 詭 異 啥 = "" =

哈 哈 ,,

整 個 就 是 拍 照 技 術 很 好 XD





有 一 個 弟 弟 ,,

地 上 有 什 麼 就 撿 = =

他 撿 了 地 上 的 鋁 箔 包 起 來 要 喝 = "" =

他 阿 公 嚇 到 =口="

還 有 撿 吸 管 要 咬 ,,

他 阿 公 整 個 很 累 阿 ~ 一 直 抓 他 XD

還 有 一 個 弟 弟 ..

他 外 漏 ..

瞎 到 XD





回 家 阿 ,,

車 子 到 花 壇 ,,

如 然 轉 去 外 線 ..

嚇 到 啦 !!

我 衝 去 找 司 機 耶 =口="

他 說 塞 車 = "" =

然 後 我 就 跟 他 聊 開 了 XD

驚 醒 ..

我 沒 有 手 機 啦 =     =

外 線 離 我 家 很 遠 ..

我 " 欸 .. 外 線 噢 ~ 我 要 走 回 家 耶 !!

司 機 " 叫 人 載 阿 !!

我 " 我 沒 帶 手 機 = "" =

司 機 " 我 的 借 你 啦 !! ( 豪邁 )

以 上 請 用 台 語 = ˇ =

司 機 整 個 就 很 好 阿 ..

他 跟 劉 毛 他 爸 長 得 好 像 ˊˇˋ

總 結 _ 彰 客 司 機 北 北 郎 金 賀 XD




大 甲 媽 其 實 沒 什 麼 =      =

害 我 一 個 晚 餐 買 了 快 四 十 分 鐘 = "" =

一 路 上 還 因 為 塞 住 狂 換 道 !!

然 後 整 個 越 來 越 不 爽 ,,

整 個 用 飆 的 = "" =

其 實 也 才 七 八 十 =     =

剛 剛 騎 五 六 十 我 弟 整 個 很 看 不 起 我 阿 ..

結 果 勒 ,,

嚇 到 了 XD





摁 摁 摁 ,,

今 天 整 個 沒 相 機 阿 ..

那 幾 張 是 手 機 照 的 ,,

其 實 很 多 精 采 都 沒 照 到 ˊˋ





怎 麼 每 次 都 有 一 堆 巧 合 =  ""  =

很 無 奈 






在 彰 客 有 看 到 楊 孟 孟 她 姐 !!

一 度 想 不 起 來 是 誰 = ___ =

終 於 讓 我 回 到 家 時 想 到 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