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幾 天 真 的 都 半 夜 爬 起 來 畫 圖 =          =

今 天 的 手 操 得 太 兇 了 ,,

快 抽 筋 的 感 覺 很 常 來 ..







昨 天 體 育 課 ,,

我 整 個 在 偷 懶 ..

還 有 _

那 個 老 師 真 的 很 叮 噹 貓 XD

[[ 叮噹貓 " 以前的卡通 ,, 叮噹 ˋ 叮噹 變變變 XD ]]

然 後 就 聊 到 以 前 有 一 部 卡 通

很 華 麗 ,,

裡 面 主 角 是 拉

[[ 原來我從小就接觸了=      = ]]

然 後 ..

裡 面 一 定 會 出 現 薔 薇 ..

重 點 是 ..

我 看 不 懂 劇 情 =______=

很 多 人 身 有 同 感 吧 = "" =

可 是 好 像 找 不 到 了 說 ˊ~ˋ

完 了 之 後 就 在 那 裡 百 年 大 樹 幹 的 幹 來 幹 去 = " " =

有 夠 大 聲 的 ~








今 天 數 學 課 大 搞 笑 XD

聽 說 明 天 要 交 數 卷 =       ="






然 後 ,,

好 像 沒 什 麼 事 了 耶 =口="







星 期 五 要 去 買 工 具 ,,

兩 支 針 筆 700 大 洋 =口="

而 且 去 了 還 不 一 定 回 得 了 家 ..

無 奈 死 =____=





我 頭 暈 了 = __ =

又 過 敏 = "" =

手 快 抽 筋 了 

聽 說 我 家 藥 布 沒 了 =口="






摁 摁 摁 ..

晚 安 ~ " " ~ 

等 等 半 夜 起 來 畫 色 彩 ..






不 要 趁 我 睡 覺 時 套 我 話 =_____=

寶 貝 還 說 我 昨 天 沒 說 夢 話 = "" =

還 好 我 有 清 醒 ..

可 是 發 完 簡 訊 我 又 睡 著 了 =口="





聽 說 地 球 有 兄 弟 ⊙ˇ⊙"

轟 掉 地 球 去 那 裡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