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C  v.s  風 水 師

看 完 真 的 會 無 奈 =       =




((  第 一 段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4/29號園遊會
但不賣原油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那有沒有橄欖由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地中海的人很少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那我要改葵花油=3=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土豆也沒有
花生種子也一樣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花生種子不能做油吧=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花生油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那是根莖吧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是種子嗎=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我沒說什麼和什麼



((  略  ))



((  第 二 段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一切觀自在菩薩行深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我不是虔誠佛教徒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看也知道
嘎 滋 嘎 滋 ,,, 噢 ~ 是 宇 小 翼 ": 我又不信教= =
 
[[ 是 男 人 ]] _ 登 仁 先 生 " ( 風 水 師 耶 XD 彰 中 人 ): 我只是把知道的胡用一通







有 沒 有 想 殺 人 =______=

我 自 己 也 很 無 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