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片 請 勿 轉 載 ;; 如 有 需 要 請 告 知 !!







很 多 很 多 ,,

似 乎 早 已 改 變 ..

而 我 才 發 現 ..




真 的 _

很 多 已 經 離 我 而 去 ,,

我 卻 還 執 著 ..

然 後 ;;

心 就 這 樣 不 定 ..




說 的 不 是 愛 情 是 友 情 ..





有 時 後 在 想 ,,

為 什 麼 要 把 自 己 搞 得 那 麼 老 沉 _

16 歲 的 自 己 ..

老 化 的 心 智 ,,

有 時 後 在 想 ..

其 實 我 擁 有 的 軀 殼 ..

不 是 我 的 ..

它 裝 不 下 如 此 老 沉 的 心 態 ..






該 是 成 熟 ,,

還 是 說 老 沉 !?





該 如 何 選 擇 ..

它 才 真 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