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當 事 人 ,, 承 受 不 起 請 勿 觀 看 !!

憑 什 麼 我 要 受 你 們 的 氣 !!

自 認 是 很 少 發 脾 氣 的 ,,

能 讓 我 真 的 生 氣 ,,

對 !!

還 真 行 啊 你 們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妳 在 機 瞎 蛇

你 真 它 媽 的 你 自 以 為 屌



先 去 秤 幾 兩 重 吧 

妳 大 概 不 知 道 什 麼 是 分 寸 吧

我 想 說 妳 賤 還 汙 辱 了 賤 

我 為 什 麼 要 受 妳 的 鳥 氣

妳 是 誰 

欠 人 插 的 香 爐 

是 怎 樣 

別 以 為 妳 是 女 人 就 了 不 起

我 就 不 敢 幹 麻

自 以 為 屌 大 概 是 妳 的 鳥 性 吧

沒 看 過 一 個 人 會 這 樣 的

不 爽 妳 就 走 人 呀

少 個 廢 物 我 多 一 分 愉 悅

妳 在 世 上 是 有 用 還 是 來 浪 費 資 源 的











如 果 說 我 沒 品

我 請 問 你 有 品 過 嗎

只 會 亂 吠 還 會 什 麼

受 教 權

你 需 要 嗎

是 在 浪 費 社 會 公 帑 吧 

1 : 35 

是 你 的 受 教 權 重 要 還 是 我 們

只 不 過 是 上 了 一 節 軍 訓

那 一 點 點 的 規 則

拿 來 壓 制 要 教 導 大 多 人 的 老 師 

勸 你 先 把 所 有 法 律 ˋ 憲 法 ˋ 作 人 道 理 給 融 會 貫 通 在 說

只 會 耍 小 聰 明 

還 能 做 什 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