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 唷 ~ 太 累 九 點 就 睡 著 了 ˊˇˋ

今 天 補 寫 囉 =ˇ=

本 來 想 說 前 天 也 補 寫 ,,

大 致 上 忘 光 了 =______="





前 天 ..

我 終 於 畫 出 第 二 代 機 器 人 =ˇ=

它 叫 憨 憨 XD

因 為 之 前 那 隻 叫 天 天 ,,

為 了 延 續 無 言 路 線 所 以 它 叫 天 天 = ]

據 說 ..

原 稿 被 我 用 丟 了 = ="

剛 剛 發 現 的 !!

鳥 死 ˊ口ˋ

我 有 把 它 用 膠 膜 作 成 貼 紙 ,,

不 過 不 太 黏 =     =|||










昨 天 玩 安 妮 耶 !!

澤 澤 澤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親 她 =ˇ=

如 果 有 一 定 很 搞 笑 XD

我 有 看 到 文 公 示 範 = =

好 .. 摁摁摁 XD

重 點 是 _

哇 ~ 別 人 都 好 認 真 在 學 習 

我 們 班 在 玩 安 妮 =口="

還 有 台 語 版 ˋ 英 文 版 急 救 安 妮 示 範 ,,

游 佩 太 over 了 !!

還 被 我 打 好 幾 下 ..

真 是 抱 歉 ..

可 是 你 幹 麻 偏 要 打 我 奶 = "" =

就 無 奈 欸 說 !!

鄭 皓 的 英 文 示 範 版 ..

真 的 很 騷 XD

璽 軒 .. 你 在 強 暴 安 妮 嗎 !?

會 笑 死 ,,

為 什 麼 輪 到 我 時 =          =

那 隻 安 妮 的 手 就 被 搞 斷 =口="

而 且 上 面 還 發 霉 !!

暫 時 叫 它 _ 斷 手 外 加 長 屍 斑 的 安 妮 =""=

真 的 很 恐 怖 !!

不 要 拿 它 的 手 用 我 =口="






老 大 沒 看 過 安 妮 耶 !!

還 是 你 們 那 裡 不 叫 它 安 妮 !?







昨 天 劉 毛 中 午 就 回 家 了 ,,

阿 嗨 一 直 問 我 會 不 會 寂 寞 = "" =

就 無 奈 欸 捏 ..

為 什 麼 要 用 寂 寞 形 容 啦 !!

吼 ~ 無 言 死 !!

早 日 康 復 啊 劉 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