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仍活在上一刻

耳邊還有她曾經傳來的喃喃
現在的她找到了未來
吟起了詩 跳起了步伐
華而飛舞 綠而仰首 日子為她換了抹妝
送妳一記微笑 與春光作伴
冀所願 如妳

我的前方沒有下一段旅程

站在時空的幾分之幾月台上 眼視漂流
用一抹微笑 陪妳旅行
前面一定風和日麗 風光明媚
再見 愛

那閃爍著幸福的絢麗光芒
我無法也不願與妳共享。


 

家人吶家人 放不下的口是心非。



我想 最後只剩下 的這種話,
其實是我 而不是妳,
沒關係 我還有一隻貓。




很多東西就像香水 馥郁到不願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