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只是很快速的把角色抽離
讓自己快速適應
然後忘記我是喜歡又或者是愛著
小情人 妳是 但不曾知曉
擁不到 就跟柏拉圖沒什麼差別
就只差在單行道的那頭還有非自願式





 
有時候我會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好
但絕大多數都得到未知
不明白的也過於多半 






天氣冷了呢





當找到目標當往前走
我羨慕那種幸福






我從來不是那種有自信的人
甚至可以說是自閉
雖然或許可能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我有人群恐慌症
不能在很多人的地方駐足
莫名想逃離
卻又很喜愛自己一個人到處走
真是矛盾





 
我不是一定要有人愛
可卻真的有點那麼懷念被放在手心或心上的感覺






生活 簡單/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