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Gee bye~給我看好嗎=    =
我是在戒髒話
可是我不是好個性欸..........


我回台灣自然會讓我想讓他知道我回台灣的人知道
不用別人打電話來找我
我也會自動的說我在台灣了或是回台灣不在家.....之類的


是喜歡被人找出去
可是不是任何人好嗎
我又不是任何人就可以隨摳隨到
你當你是誰
王八蛋!!!!!!!!!!!!!!!!!!


---------------------------------------------------------------

好默默的照片這樣....又少又糊!!!!怎麼會這樣(汗)

這幾天過得很開心
親愛的劉毛毛吃到味素就會變成氣球....之類的
王誌凡的嬰兒肥沒了欸(!?)
孫顯雯你會快點排休回彰化這樣(!?)
然後我得說我去台南兩天吃的東西根本是我在金門一個禮拜吃的份
然後在金門不小心變瘦又不小心回台灣就復原了
那欸安捏.......................


---------------------------------------------------------------
那天在飛機上的驚爆聲跟大閃光我還在想
好刺激這樣
墜機我就要跟世界說掰掰了(呃)


---------------------------------------------------------------
然後這幾天我都有吃到麥當勞(滿足)


---------------------------------------------------------------
好想買短踢(轉圈)
好想買剖漏(灑花)
好想買手機(唱歌)
wo ho ~~~~~~~~~~


---------------------------------------------------------------
然後昨天去剪頭髮:DDDD
然後剪法前後差好多(呃.....)
現在又是妹妹頭這樣...反正沒人看到沒關係XD





---------------------------------------------------------------
然後我現在除了很愛講然後
還有always!!!!!!!
再來個英語亂交雜在台語跟中文之間=_________=


---------------------------------------------------------------

YEAH~~~~~~晚安: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