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為某些朋友沒有幾兩重,卻也離不開這圈子,就跟戴著威尼斯面具一樣,你總是只能看見華而不實的外殼,如果某些情感承不住壓力那何必執著,有些曾經只能說未來不要再逞強不要鑽著洞去過活,你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就跟我看不清楚你們的人心是一樣的,站在同一個平衡點沒有資格去鄙視瞪眼,欺騙跟謊言還有猜測通通都是致命傷,或許看起來什麼都只是還好,久而久之的導火線就因此撚成,別過分去猜疑,到最後只會跟作繭自縛一樣悲哀。



秘密就該被鎖在城堡的地牢裡,就算縫隙透出了點氣息,記得用香水去掩蓋將被發現的氣息,別去承認,否則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是成全一是後悔。



我什麼都不是,只是過分的愛說話,你可以思考你可以反駁,但都不關我的事,我的思維不該也不會讓誰左右。



法典是指迂腐不變又不便的自我法則,為了縛住自己不能動彈的過份約束,過分強調的意思就是深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