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放棄
也不該後悔
放棄了一項就等於全部
後悔了一次就等於所有


不後悔所有決定
必然會遇到的就一定會遇到
遇到了不完全是錯誤
不後悔 只是頂多重新來過
重新來過會有另外一種人生
人生會多了別人一倍的精采


不要放棄自己任何決定
也不要後悔選擇的任何抉擇


或許別人能左右思維
但不能左右整個人的動向
單獨個體很方便
因為不是雙胞個體
一切都來得簡單


或許我討厭你
或許我憎恨你
或許我憤恨你
但是 人不應該為了別人的對待方式而放棄或後悔任何事情
除非你早就決定好了
否則沒有人應該放棄或後悔
那只是於事無補
就算要選擇另外一條路也不能說 我放棄了現在
只是重新選擇一條能走了更好的路罷了


或許我在說服自己
但那又怎樣!?
至少我找到了讓自己安心的位子


沒有必然精彩的日子
也沒有全是暗黑的天
只是該找到那些美好








你知道嗎
用酒精麻痺不暸思維
用香煙吸吐不出悲哀
只有午夜的清醒腦子


不跟誰講話
就往心裡談







大腦先生 不清不楚不清晰
心臟小姐 不哭不笑不打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