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適說:『徐志摩的人生觀就只有愛、自由、美。』
我只能說在遇上_ _ _ _
之後
我失去了自由跟美
我的人生自由
被他所製造的事物的後遺症給纏住
所以我得吃普拿疼
我的美感
被他難看的整個人給震懾住了
所以我的生活好沒有美感
(我沒有很毒吧,我只對單一人反感,但也請勿對號入座)





幹拎娘(娘親,對不起我愛罵髒話,我不歧視女性)
不知道誰生的這麼沒教養又髒又難溝通
為什麼呢!!!!!?怎麼會有這種人





對啊對啊對啊
我也覺得我不是我欸
我的忍受已經到了極限
在以前我根本沒辦法忍受
為什麼我得犧牲睡眠時間
害我得吃普拿疼止頭痛

適可而止了吧!!!!?





柳丁好幾顆
我愛柳丁啊





開始動搖
我本來覺得不這麼重要的




一山不容二虎(開始亂用,知道就好)
但是不是我該被打倒,對吧!!!!!!?








好久沒完這東西了:D
我娘親說要洗一張給我外公
哈哈哈






我的耳洞最近一直在流血
好無奈啊!!!!!
都穿那麼久了






好冷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