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讓我在妳心中佔了份地位
好久沒聯絡 都失聯了
快給我個訊息 糖妹妹::::::::::::::::::
還有生日快到摟
快快給我通電話吧
改天一起台北走走摟
好久沒有懷舊書信了
我都懷念了






還有
還好嗎!!!!!!!!!!!!!!!?各位
大家請期中考都加油摟(雖然我都不會)
廣一設計人大學加油摟
高三的海青人也加油摟
想去北藝大的也加油摟
親愛金黃火腿也加油摟
北家春暉人也都加油摟





還有67天:DDDDDDDDDDDDDDD
好快好快
要說服自己
然後我要看到黑夜裡的閃爍霓虹





跨年不回家摟







好久沒剪頭髮了
一個月沒剪好詭異
還要等一月回台灣這樣!?(呃)
都塌得像是什麼一樣
新造型是深紅框眼鏡+髮夾
一整個叫做阿婆剛起床







月亮每天都在跑步
秘密基地好像不秘密了
秘密也都不秘密了
好像被扒光光





日子很快很快
卻走的太悠閒






放過自己會好過點







日夜又開始顛倒
當然不是因為看書
也不是因為傳簡訊太多
寧夜很適合發呆
所以我都在發呆(呃)





伯爵色日子
溫醇了溫度
熱紅茶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