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某個片段
就會出現音樂
然後開始被控制
慘了慘了
步上後塵了(糟)







然後又是個睡不著快死人的夜
昨天頭痛
半夜一兩點吃完藥後
竟然失眠到天亮





普拿疼推銷先生,我真的真的不愛你
失眠櫃檯小姐,我也真的真的不喜歡妳






然後我真的一直很認真在研究金門
因為我不能去屏科當木工達人
所以我很認真在研究要去金門當工頭
我找到親愛的吻仔強先生
陪我去施展哈哈功嚇死對岸阿陸仔
我真覺得我們兩個是天生絕配的天才
請記得來懇親我們!!!!!!!!!!!!!!!!!!!

 

 

然後我在訂下目標完成自己
20歲我要買房子房子
19歲之前我要去澳門
18歲結束前我要環台
好誇張這樣!!!!!!!!!!哇嗚哇嗚~~~~~~~~~~~~







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勇敢
因為沒有每個人都需要像鐵一般的鋼韌
軟弱就軟弱
難道軟糖就比棒棒糖難吃嗎!!!!!!!!!?
沒有吧!!!!!!!!!!!!!!!!!!!!?






林佑典要找我去夜唱
然後我們兩個像白癡
然後他是色情招呼站的老鴇
然後 真他媽的 好哥兒們





明天要去開車車








我真的有天會被小孩搞死
舉例來說
今天去代課救國團的課程
A妹:老師你結婚沒
我:沒有欸
A妹:老師那你老公哩!!!!!!!!?
我:沒有啊 哪來的
A妹:老師那妳男朋友勒!!!!!!!!!!?
我:我也沒有(汗顏)
A妹:老師 為什麼妳那麼像男生
我:……(呃)
有必要這麼恐怖嘛!!!!!!!?
圖書館主任都叫蘇先生帶話給我 叫我要保重
我的生活像是泡沫綠茶這樣
好生活好生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