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都在幾點睡?

_____ 不 一 定


2.睡覺都穿什麼?

_____ 大 大 T ˋ 學 校 運 動 短 褲 ( 大笑 .. )


3.睡前會做什麼?

_____ 切 音 樂


4.床是什麼顏色?

_____ 捲 草 綠


5.床上擺些什麼?

_____ 五 個 枕 頭 ˋ 一 隻 豬 娃 ( 小時後的耶 )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_____ 亂 滾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_____ 天 天 = "" =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_____ 古 典 ˋ 流 行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_____ 經 常


10.都在想什麼?

_____ 不 一 定 ˊ口ˋ


11.睡不著你會?

_____ 抱 被 子 發 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_____ 聽 音 樂 ˋ 看 小 說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_____ 劉 毛 噢 !?  我 寶 貝 !?  還 有 某 些 人 吧 !?


14.會開燈睡覺嗎?

_____ 從 不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_____ 繼 續 躺 著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_____ 我 在 作 夢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_____ 繼 續 睡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_____ 任 何 ,, 我 放 的 音 樂 例 外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_____ 快 遲 到 了 !?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_____ 坐 在 床 上 發 呆 個 五 分 鐘 再 驚 醒 ..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_____ 它 要 來 就 來 ,, 控 制 不 了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_____ 快 速 鏤 空 電 梯 ˋ 會 有 連 續 的 夢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_____ 惡 夢 帶 著 春 夢 ,, 我 可 是 變 態 出 名 的 ( 竊笑 ..  )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_____ 女 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_____ 女 人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_____ 會 的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_____ 我 自 己 的 ˊˇˋ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_____ 繼 續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_____ 我 會 high ˋ high


30.最想去哪睡覺?

_____ 我 床 上


31.睡相好看嗎?

_____ 應 該 很 鳥 = " " =


32.有說過夢話嗎?

_____ 問 我 爹 娘 ,,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_____ 自 己 沒 聽 過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_____ 床 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_____ 再 說 再 研 究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_____ 繼 續 睡 呀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_____ 不 定 時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_____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_____ 不 一 定


40.跟誰一起睡咧?

_____ 人 !?  飄飄 !?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____ 應 該 OK  我 睡 到 爽 時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_____ 發 呆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_____ 還 不 賴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_____ 晚 睡 早 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_____ 拿 梳 子 狂 梳 + 洗 頭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_____ 五 點 多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_____ 偶 爾 ,, 一 來 就 恐 怖 了


48.有起床氣嗎?

_____ 不 一 定 ,, 通 常 沒 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_____ 不 可 或 缺 ,, 我 很 缺 !!


50.請點十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_____ 孫 雯 雯 






我 點 一 個 就 好 = "" =

每 次 都 那 幾 個 在 輪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