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智 障 ,,

寶 貝 她 同 學 整 個 把 我 當 成 男 生 !!

聽 說 他 是 G ..

哈 哈 ,,

可 是 我 不 是 男 生 耶 ( 仰天大笑 .. )

還 有 ˋ 還 有 ,,

有 人 =         =

把 我 那 張 戴 眼 鏡 的 ,,

當 作 我 寶 貝 =口="

好 瞎 ..

我 一 飾 兩 角 耶 !!

兩 張 照 片 有 那 麼 不 像 嗎 ?!

好 好 笑 ..

我 會 笑 死 XD

累 死 我 ( 大笑 .. )





對 了 ,,

我 鬍 子 也 不 短 耶 XD

好 長 ,,

比 我 弟 長 耶 ( 大笑 .. )







劉 阿 毛 看 到 的 那 個 情 境 好 殘 XD

www.wretch.cc/blog/slt1334&article_id=16990269

點 進 去 吧 XD





今 天 凌 晨 和 陳 佩 整 個 興 災 樂 禍 XD

有 夠 白 濫 的 !!





還 有 什 麼 事 !?

我 忘 了 耶 XD

哈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