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 這 幾 天 我 很 累 = "" =

要 不 要 來 個 集 體 請 病 假 ˊˋ

好 想 睡 ~ " " ~





今 天 是 青 年 節 耶 !!

為 什 麼 沒 放 假 !?

下 禮 拜 三 是 兒 童 節 ,,

有 沒 有 放 假 啦 ˊ口ˋ"





作 業 多 多 多 ,,

人 人 慘 慘 慘 =________="

我 只 想 休 息 ..





愚 人 節 就 不 去 員 中 了 ~

在 家 拼 作 業 吧 ~





這 幾 天 有 什 麼 事 !?

恍 惚 過 = ____ =

我 只 想 睡 覺 !!

有 沒 有 人 要 借 我 抱 =       ="







啊 ~

聽 說 我 弟 有 一 隻 大 頭 狗 娃 娃 ,,

然 後 ..

不 是 都 有 兩 片 大 耳 朵 嗎 !?

他 就 把 它 身 體 當 枕 頭 ,,

大 耳 朵 當 眼 罩 = " " =

他 說 這 樣 很 好 睡 = ~ =






網 誌 哪 來 一 堆 人 次 !?

好 納 悶 = "" =






身 邊 很 多 人 都 要 基 測 耶 ~

加 油 噢 ~

各 位 ˊ w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