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 點 時 間 吧 !!

我 好 累 ˊ口ˋ

今 天 三 點 起 來 畫 色 彩 學 =      =

整 個 出 門 前 還 沒 畫 完 !!

跑 去 學 校 趕 !!





今 天 什 麼 鳥 天 氣 !?

雨 天 ˋ大 晴 天 ˋ 悶 熱 天 !!

悶 死 !!

我 要 換 季 啦 ˊ口ˋ






香 蕉 !?

我 沒 有 畫 得 很 過 分 !!

因 為 ..

麥 克 筆 水 性 畫 不 上 去 = " " =

不 是 八 成 不 在 = ~ =

害 我 都 想 好 要 擺 在 妳 家 教 室 外 面 的 哪 裡 了 = ~ =





蚊 子 有 吃 素 的 = ˇ =?!

有 噢 ~

會 吸 蘋 果 汁 的 !!

我 今 天 有 看 到 !!






柯 蘿 莉 再 問 我 老 婆 ,,

哈 ~ 

有 什 麼 東 西 嗎 !?

今 天 妳 很 好 笑 XD





我 想 睡 了 = "" =





唉 ~ 好 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