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 髒 了 = "" =

都 是 柳 丁 漬 !!

我 的 衣 服 = ____ =

劉 毛 噴 的 =口="

噢 ~ 結 果 衣 服 拿 去 洗 !!

整 個 人 穿 著 外 套 被 當 瘋 子  =""=

事 實 上 還 蠻 涼 的 ˊˇˋ

我 說 的 是 ㄌ一ㄤˊ IS 涼 ..

不 是 ㄋ一ㄤˊ:: 娘 ..

嚇 死 我 =""=

我 什 麼 時 候 又 變 得 更 娘 了 = ____ =

唱 歌 ˋ 耍 白 痴 的 時 候 例 外 ˊˋ





繪 畫 = "" =

吵 死 人 ˋ口ˊ

我 會 瘋 掉 ,,

可 是 我 很 冷 靜 的 在 搞 我 的 素 描 =ˇ=

劉 阿 毛 還 打 手 機 來 耍 阿 殘 XD

結 果 鄭 皓 用 很 怪 的 眼 神 看 = "" =





音 樂 課 狂 唱 歌 ,,

幹 '''

我 聲 音 沒 那 麼 高 = " " =
 




我 今 天 上 台 寫 人 數 時 ,,

第 一 句 話 是 "" 幹 !!

因 為 我 忘 記 帶 書 錢 嘛 ~ =     =

還 好 我 有 帶 到 兩 百 塊 出 門 ˊ ˇˋ

順 帶 一 提 ,,

我 是 風 紀 = "" =





健 教 """

十 七 歲 的 天 空 =ˇ=

柯 蘿 莉 臉 紅 紅 ˊ//////ˋ

好 清 純 噢 ~

噢 ~ 我 看 得 很 high !!

可 是 沒 什 麼 感 覺 呀   = "" =




摁 摁 摁 ,,

好 像 沒 事 了 XD

要 睡 覺 了 = ___ ="

等 等 要 畫 畫 呢 ˊ口ˋ





我 老 媽 子 又 要 換 髮 型 了 = "" =

死 三 八 = "" =

兩 個 月 就 換 一 次 造 型 ˊˋ






噢 ~ 我 忘 記 我 還 要 說 什 麼 ,,

就 這 樣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