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多 噢 = "" =

都 在 我 筆 電 附 近 ˊ口ˋ







今 天 好 悶 = "" =

熱 死 了 !!





今 天 連 棋 是 正 咩 ,,

超 正 的 = "" =

幹 麻 那 麼 可 愛 啦 ˊ ////// ˋ

噢 ~ 快 噴 血 了 我 !!

還 有 ˋ 還 有 ;;;

生 日 快 樂 = ]




明 天 聽 說 是 一 信 學 長 的 生 日 = "" =

好 瞎 !!





中 午 又 去 練 舞 ,,

整 個 很 順 XD

至 少 我 們 這 組 比 別 人 順 很 多 =ˇ=

噢 ~ 那 個 學 姊 跳 好 好 笑 XD





色 彩 學 一 下 課 我 就 趴 死 = "" =

噢 ~ 被 吵 起 來 !!

外 加 太 熱 = "" =

很 不 爽 = _______ =





熱 到 整 個 很 台 = "" =

捲 褲 管 還 煽 扇 子 !!

還 被 說 太 妹 =          =

我 可 是 風 紀 耶 ˋˊ





摁 ,, 想 睡 了 !!

晚 安 !!






寶 貝 你 別 亂 花 錢 了 !!

一 直 為 了 KT 花 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