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 麼 才 是 懂 !?





感 情 好 難 理 解 ,,

看 到 會 酸 酸 的 !?

雖 然 早 已 沒 什 麼 太 大 的 波 動 ..

 

 

唉 ~ 人 就 是 犯 賤 =          =





偷 情 跟 偷 錢 ,,

差 別 !?

這 是 個 惡 習 !!







你 們 的 世 界 我 不 想 懂 ,,

偏 偏 因 為 你 們 ;;;

現 實 卻 逼 迫 我 得 懂 它 !!

我 該 說 什 麼 !?






我 也 很 累 '''''

我 也 很 努 力 !!










寶 貝 看 到 不 要 生 氣 ,,

有 些 事 情 是 避 免 不 了 的 感 覺 ..

是 過 去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