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 了 作 業 多 還 是 作 業 多 = =

中 午 去 練 第 一 支 舞 ,,

很 high 耶 我 XD

噢 噢 噢 ~

就 是 這 樣 XD





我 右 手 還 在 痛 ˊ口ˋ






謝 謝 游 橘 子 的 義 理 巧 克 力 和 卡 片 = )

謝 謝 璽 軒 的 糖 果 = )





噢 ~ 掃 地 時 還 打 電 話 去 給 寶 貝 ,,

用 濫 喉 嚨 唱 著 破 破 的 歌 ..

最 後 我 竟 然 忘 記 獎 情 人 節 快 樂 = " " =







oops ..

我 作 業 都 還 沒 用 耶 =_______+







老 大 ,,

我 很 謝 謝 妳 = )

很 多 東 西 我 是 懂 的 ,,

我 也 知 道 這 道 理 ;;;;

謝 謝 妳 !!








即 使 再 不 快 樂 ,,

我 也 會 假 裝 的 = )






熊 貓 貓 狀 態 看 起 來 很 可 憐 耶 ,,

妳 痛 痛 飛 走 嘿 !! 

好 像 在 騙 小 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