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S 還 是 M !?

是 攻 還 是 受 !?

哈 哈 ,,

還 有 H 呢 XD

別 想 太 多 = "" =

是 H = m s T ,,

個 人 覺 得 """ ㄉㄟ 噢 搭 T ,, 比 較 像 是 1 跟 0 =ˇ=

哈 哈 哈 ,,

我 不 是 變 態 = "" =





今 天 ,,

屁 股 痛 耶 = 口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好 像 撞 到 東 西 =    =

一 覺 醒 來 就 這 樣 ˊˋ

我 的 右 手 也 快 斷 了 =      =





立 定 跳 !?

更 痛 了 =       =




上 不 下 課 呀 我 ˊˋ






今 天 夜 晚 會 很 漫 長 ˊ    ˋ






一 群 變 態 ˋ 變 態 ,,

不 要 在 追 著 我 跑 =    =

我 快 累 死 了 !!





最 近 一 堆 人 在 比 高 = ="






應 該 .. 沒 事 了 !!

摁 ~ 就 這 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