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補 的 ˋ 補 的 = " " = 昨 天 睡 死 了 !!

昨 天 八 點 就 睡 死 到 現 在 =           ="





再 這 之 前 先 說 一 件 事 ;;;;;

星 期 五 - - -

有 小 阿 殘 耶 !!

噢 ~ 驚 訝 ⊙口⊙"

好 像 噢 ~ 

差 在 年 輕 和 大 小 的 差 別 ~

小 阿 殘 是 大 一 生 耶 !!

是 別 校 的 志 工 !!

不 過 我 不 認 識 XD

我 還 一 直 被 他 嚇 到 ..

其 中 一 個 - - -

我 要 進 教 室 ,, 他 剛 好 站 在 門 口 !!

我 " 赫 .. 嚇 到 !! 我 的 媽 呀 ~

小 阿 殘 " 嚇 到 你 噢 !!

我 " 呵 呵 ( 苦笑 =   = )

然 後 出 去 我 又 嚇 到 一 次 =口="

註 " 我 沒 有 罵 人 噢 ~ 
       殘 = 田 的 台 語 !!
       對 ~ 就 是 這 樣 =ˇ=

 

 

正 題 ˋ 正 題 !!

go 溪 高 ~

起 了 個 大 早 =  " "  =

等 了 個 久 車 =口="

到 了 員 林 ;;;;

和 劉 阿 毛 去 M 吃 早 餐 =  w  +

玉 米 濃 湯 耶 !!

哇 ~ 好 好 喝 ~

劉 毛 給 我 看 了 一 張 照 片 !!

是 小 茜 =口="

哈 ` ` ` ` 我 很 厲 害 !!

一 下 就 猜 到 了 !!

唔 ~ 怡 安 也 來 了 !!

又 重 複 戲 碼 = " " =

噢 ~ 我 很 北 七 的 去 玩 遊 樂 器 材 !!

被 店 員 ㄘㄟ 了 一 眼 = ~ =

然 後 我 還 撞 到 遊 樂 器 材 = " " +

媽 勒 ;;; 我 的 太 陽 穴 腫 了 ˋ 腫 了 ( 泣奔 .. )

好 痛 ,,,,

嗚 ~ 這 是 自 作 孽 不 可 活 的 意 思 !?

孟 珊 也 來 了 ,,

那 件 事 又 來 了 一 次 = " " = 

然 後 就 出 M 啦 !!





員 客 !!

看 到 蘇 Q Q =         ="

無 言 勒 ~

孟 珊 看 時 刻 表 不 知 道 看 去 哪 裡 =口="

投 幣 機 不 給 我 投 ˋ口ˊ

孟 珊 的 朋 友 很 恐 怖 =       ="

那 個 聲 音 不 是 普 通 的 恐 怖 !!

裝 扮 很 帥 噢 ~

聲 音 尖 的 要 死 =口=" 

聽 劉 毛 說 那 是 大 同 出 產 的 =         =

摁 ```` 有 FU

孟 珊 還 說 她 的 名 字 很 娘 ~

好 像 叫 采 倪 ..

果 然 帥 的 人 名 字 都 很 娘 !!

這 是 結 論 ~

後 來 排 隊 ,,

我 ˋ 怡 安 ˋ 孟 珊 ,,

整 個 白 日 夢 做 得 很 大 XD

劉 毛 傻 眼 = " " =

後 來 還 不 是 ㄘㄢ 了 一 咖 XD

上 車 ˋ 上 車 ,,

有 個 司 機 很 白 = " " =

孟 珊 ~ 砍 了 他 吧 XD

上 車 ,,

以 為 我 們 很 前 面 勒 = "" =

結 果 勒 ~

淪 落 到 最 後 面 ,,

位 子 !?

有 呀 ~

很 瞎 !!

在 車 子 引 擎 上 面 的 平 台 ,,

我 做 的 姿 勢 很 北 七 =    ="

劉 毛 也 跟 上 來 =口="

發 動 !?

一 直 跟 玻 璃 外 面 比 YA = 3 =

吼 ~ 有 瞎 到 !!

而 且 ..

車 子 一 直 晃 = ~ =

我 又 喝 可 樂 ,,

整 個 就 是 快 一ㄜˋ 出 賴 =口=

好 噁 的 FU ..





到 了 總 站 ,,

不 知 道 路 = " " =

噢 ~ 孟 珊 她 朋 友 ,,

一 剛 開 始 跟 著 !!

由 於 我 們 四 個 腳 長 ,,

所 以 先 走 了 XD

岔 路 !?

後 面 的 會 大 叫 " 另 外 一 邊 XD

就 是 那 個 尖 到 死 的 帥 女 生 !!

邊 走 邊 唱 軍 歌 =ˇ=

好 鳥 ,,

不 過 好 high XD

雯 雯 耶 ~

好 亮 噢 !!

耶 ~ 廣 二 三 的 學 姐 !!

有 帥 到 XD

怡 安 認 不 出 來 = "" =

下 次 我 比 給 妳 看 嘿 !!




溪 高 "

唔 ~ 好 漂 =  w  +

噢 ~ 遇 到 小 米 呢 !!

園 遊 會 ..

傻 眼 ⊙ ⊙"

我 有 去 找 名 軒 軒 ˋ 小 姿 姿 !!

然 後 ..

整 個 感 嘆 ~

名 軒 軒 很 高 =口="

園 遊 會 不 好 玩 ~

我 們 去 耍 憨 憨 !!

去 耍 憨 憨 前 ,,

我 遇 到 了 風 水 師 = ]

傻 眼 了 =口="

之 後 憨 憨 star ,,

我 變 成 攝 影 師 一 號 ,,

躺 在 地 上 幫 她 們 拍 高 高 樣 ,,

竟 然 說 我 很 瞎 = "" =

噢 ~ 

明 明 是 推 的 告 示 牌 ,,

偏 偏 要 用 拉 的 = "" =

摁 ,, 走 了 ˋ 走 了 !!

我 買 了 棉 花 糖 ,,

好 瞎 噢 我 =口="

黏 死 我 ˊˋ

好 甜 噢 ~





等 公 車 ;;

看 到 雯 雯 ,,

跟 他 們 一 起 等 ..

結 果 公 車 來 了 ~

司 機 " 沒 有 啦 !! 你 們 要 去 總 站 ,,

等 好 久 了 說 = "" =





總 站 ///

走 了 有 一 段 路 ,,

酸 死 = "" =

還 玩 了 一 段 不 怕 死 等 公 車 !!

我 看 到 黃 家 峻 耶 =口="




員 林 ,,

開 始 逛 街 = "" =

沒 錢 了 我 ~

還 買 了 一 支 蠢 蠢 專 用 眼 鏡 = " " +

很 蠢 噢 ~

還 有 一 個 小 錢 包 !!

超 想 買 項 鍊 的 = " " =

還 看 到 很 多 帥 帥 XD

好 小 隻 =口="

只 有 我 和 劉 毛 知 道 的 秘 密 XD





肯 德 基 ///

很 瞎 = " " =





公 車 站 ;;;;

我 回 家 了 ~ 





累 死 = " " =





就 這 樣 啦 !!

相 片 !? 

到 時 候 在 跟 劉 毛 要 看 看 XD




我 八 點 多 就 睡 死 啦 !!

仔 仔 大 踢 踢 ,,

妳 很 瞎 耶 ~

通 常 睡 死 的 人 都 很 難 爬 起 來 的 =   ="

妳 打 那 個 又 沒 辦 法 叫 我 起 來 XD




還 有 什 麼 勒 = ~ =



應 該 是 真 的 看 到 好 多 認 識 的 人 吧 = "" =




應 該 ,, 沒 有 了 吧 !!

我 也 忘 了 = "" =





老 大 最 近 很 矛 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