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試 !?

發 呆 ˋ 睡 覺 !!

猜 猜 樂 耶 ~

刺 激 噢 XD



⊕ 寒 假 抽 考 _ 丙 檢 學 科 畫 的




四 節 課 就 這 樣 發 呆 ˋ 睡 覺 ˋ 亂 掰 ~

給 過 去 了 XD






午 休 - 睡 不 飽 = " " =





社 課 !? 

雙 人 舞 !?

忘 光 光 XD

埃 唷 ~ 好 慘 !!

還 玩 人 體 九 宮 格 =口="

快 斷 了 我 ˊˋ 






演 唱 會 !?

媽 勒 ;;;

一 開 始 都 不 high =     =

中 間 我 自 己 high !!

狂 拿 點 名 版 當 演 唱 會 用 的 版 子 搖 = "" =

還 被 劉 毛 毛 打 =口="

武 術 + 音 樂 = 瞎 死 XD







今 天 一 直 被 追= "" =

好 累 噢 我 ˊˋ






明 天 要 去 溪 高 ;;;;

還 有 去 員 林 剪 毛 =  w  +




今 天 很 愛 玩 電 繪 XD




謝 謝 白 白 白 的 加 油 ˊˋ




老 大 妳 不 要 在 憨 憨 了 !!

不 然 我 們 就 真 的 可 以 組 團 了 !!





原 文 書 寄 來 了 ,,

雖 然 不 是 我 原 先 要 的 ''''

不 過 還 不 錯 = ]





其 他 !?

我 忘 了 =     =





晚 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