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是要先談談末日還是冬至呢!!!!!!!?

 

 

 

【冬至。湯圓】

今天去看了中醫,在整個人被大法師折來折去時,

隔壁床歐巴桑跟推拿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冬至跟湯圓。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總嚷讓著要吃好多好多湯圓,長好多好多歲,

從哪個日子開始我們不再喜愛吵嚷著吃湯圓了!?

是否現在的日子跟兒時的我們想像中的有所差異,

所以用著愚蠢的想法 停止吃湯圓來阻止時間的流逝,

現在的我們長了好多好多歲了,

怎麼了……。

 

 

 

 

【是芥末日。世界末日】

如果你信了是芥末日,那就來條芥末吧!!!!!!

世界末日來了 又過了,

擾嚷著這些年的末日2012也即將結束。

我們都還存在著,

重生了嗎!!!!!!!!?我們是該重生

但我想懶惰會讓我們留在前世 依舊。

 

 

 

 

嗨~寶貝

整天咬咬咬又抓抓抓的要我拿你怎麼辦,

都寵到壞掉了。

 

 

 

 

有時候其實不是我不打招呼或是(    )之類的

是我怕 很怕 沒話講或是(     )之類的

 

 

 

 

親愛的某某某,你的眼睛讓我著迷了

我想我完了……很容易被人的眼睛給迷惑走(菸)。

謝謝你與我分享你的日子還有生活,

見面沒幾次就被定義成好朋友,實在令我受寵若驚,

你說的沒錯你是有種魅力 無誤,

差點脫口而出的 如果你不介意就來我家吧反正我也很無聊(我在幹嘛),

噢~重點是謝謝你: )

 

 

 

 

 

就算沒有錢也要出去玩,這大概就是我的生活宗旨吧!!!!!!!

賺多了花不了也無用。

我是在計畫著什麼沒錯(我幹嘛自招=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管是芥末日或是世界末日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