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跟成長是否該成為正比,或是本來就該為正比 我不曉得

對我而言我不愛也不喜歡把息事寧人放在我生活中裡

有理的我站得住 為何得息事寧人 到現在我依然不懂

是發生了一些事沒錯 在下面可以看到我的牢騷

你可以說我孤傲 但我從不覺得這麼做是種錯誤的判斷

 

 

『髒話』

國中到現在也過了幾個年,我不否認我從小愛說話帶髒字

不知從何開始我討厭髒話這種東西

就算是我現在還是會說著靠腰、靠杯或是馬的

 

 

國中……我還記得那個尷尬的歲月

我記得有那麼一個人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認識了(也因為他我莫名其妙進了廣設科)

幼稚 我們從不知當下的我們有多幼稚

當周杰倫開始說『屌』 我們就開始效仿(現在我開始覺得可笑)

那個他跟我說:「為什麼要說屌 你到底知不知道屌的意思 

        你去查字典 查完再跟我說」

查完了字典我懂了 這個字的意思 說真的很難聽

他又說:「你們就愛這麼學 妳別再說了 不然難聽的還有」 

他後來打了一串 『他媽個屄』

他說:「以後再怎麼樣你都不可以說這句話,別對不起你的媽媽」

從以前的認知裡我總覺得屄是這個逼

後來他又說了一堆話 當下的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不過就是個高中生以大訓小

 

 

很長很長一段的後來 到我們都沒聯繫後 某一天我又想起他說過的話

然後我開始討厭 屌/屄/幹你娘…… 我很認真/努力的不讓自己說出這些話

到現在就直到了現在

只要有小孩或學生說出:「幹你娘!」

我會說:「你娘或是別人的娘到底哪裡惹你,就隨便讓你說出來幹,她是媽媽耶!」

有些小孩會感到羞愧(謝謝你感到羞愧)

但最多的是像是被寵壞的 只會開始繼續大罵然後大哭

我說到這裡,我想說的是 別對不起你的媽 就算你愛罵髒話

對 我今天又遇到這種事

補習班老師跟我說了聲對不起  然後要我去跟那被寵壞的小孩說句對不起

因為這樣可以息事寧人

我回了:「息事寧人?抱歉 我做不到」然後我就走了

 

 

 

 

我想說的不是不講髒話就是種成長

而是 講髒話時是否有想過那些字詞後面的意義

是 就當我國文思想又開始亂竄 愛解釋愛吹毛求疵

但…‥你媽到底哪裡惹到你!!!!!!!!!!!!!!!!!!!!!!!!?(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跟髒話這種鳥結合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