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四 點 就 起 來 了 說 ,,

有 夠 悲 哀 的 = " " =

我 十 二 點 多 才 睡 ˊˋ

早 上 被 鞭 炮 聲 + 花 車 聲 吵 醒 =口="

還 有 ..

轟 ~ 的 下 雨 =    ="







媽 勒 ;;;;;

我 沒 雨 傘 = "" =

淋 雨 去 搭 車 [[ 越來越大 .. ]]

結 果 司 機 說 " 哩 ㄟ 吼 ㄙㄨㄚˋ 勒 !? 哩 摩 匝 噢 !!
[[ 翻譯 " 你的雨傘勒 ,, 你沒帶噢 ]]

我 " 壞 掉 了 =     =

自 從 上 次 ,,

到 現 在 - - - 我 都 還 沒 買 ,,

嗚 ~ 我 就 每 拿 必 壞 !!

我 能 怎 樣 ˊ口ˋ

真 是 雨 傘 破 壞 狂 達 人 ˊˋ

我 也 不 要 呀 !!

每 次 看 到 自 己 喜 歡 的 雨 傘 毀 在 手 中 ,,

我 會 心 疼 耶 ˊ____ˋ

對 了 !!

司 機 還 送 我 一 盒 面 紙 !!

真 是 謝 謝 ˊˋ

不 過 放 學 時 ,,

他 跟 我 說 " 下 次 在 沒 帶 我 要 修 理 你 !!

無 奈 了 = "" =

唉 ~ 有 口 難 言 !!






毛 爸 的 早 餐 ,,

謝 謝 = ]

是 披 薩 呢 !!






素 描 功 力 越 畫 越 濫 ˊˋ





國 防 很 好 笑 XD

我 笑 太 用 力 了 ,,

噢 ~ 軍 歌 呢 !!





蔣 公 銅 像 !?

好 破 爛 ..

褲 子 還 有 補 丁 呢 !!






今 天 很 悲 慘 = "" =





寶 貝 要 去 看 醫 生 





我 不 喜 歡 英 文 !!




我 討 厭 丙 檢 !!





謝 謝 游 橘 子 = ]





仔 仔 的 下 雨 天 ,,

跑 來 彰 化 - - -

我 可 悲 ˊ口ˋ




今 天 根 本 看 不 到 月 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