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也不是我 21,

 

 

 

二十一年又一天 我與你接觸的時間 世界/日子/生活

感謝我在億萬分之一的擁擠比賽中來到了 渾沌中的秩序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我睜眼 

do re mi fa so la si

我聆聽

然後接觸 你

 

 

 

有種聲音拚命的在耳邊催促著 壞

有種聲音努力的在耳邊訴說著 好

沒有絕對的樂觀 悲觀

 

 

 

日子只是用著適合自己的步調去走唱。

 

 

 

 

你好,21。

 

 

 

 

-----------------------------------------------------

不免俗的要來更新一下遺書: )

 

 

你好我沒有錢

但我很愛你們

陪我走過21年的家人

曾經陪我走過旅程的人

現在陪我走在路上的人



我有很多不足

而日子過的越久 時間走得越長

我將暴露在路上

我希望未來的你們還能如此 視我 就像現在

 

 

當我設定人生只有40個年頭時

21這數字代表我已經走了一半又多了一點

當我走過了40

那我會慶幸的我能陪著你們繼續往下段路口前進

直到盡頭。

 

 

 

ha未來的你 會如此美好。

 

 

 

Je t'aime。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