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

 

生日不發一篇太對不起自己。

 

 

今年很平淡,恬淡的美好。

為什麼沒慶祝……因為我沒朋友啊(笑翻)

 

 

 

謝謝這些人和那些人的記得♥

溫暖的一句 就已足夠 前進。

略略你們才謥不到我XDDD

我才不想要把生日打出來被謥康。




用僅剩的47摳買了塊蛋糕,

但是它跳車在路上翻滾自殺爛掉了(摳鼻)。




不可否認的我討厭 甚至用到最高級,

你們用自己所愛的我行我素在過著愛自己的生活,

如果可以 我 一 點 都 不 想要 有 關聯,

我的努力只為了我關心的人存在著,

而你只是剛好沾到邊的 附 屬 品。




希望胖胖如此健康,雖然牠很吵很白目很智障,

希望我的你們如此開心如此幸運,

希望我們不會為了路上的石子跌跤。




之所以愛不僅僅是因為愛,

我愛妳 而我們的通病都是沉默不語跟怯弱,

這種保持住的日子其實 就只是天秤上的剛好。

 

 

 

日子庸碌的就這麼飄散而過,

未來的記憶還能存取現在的多少。

 

 




Joyeux Anniversaire à moi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eux Anniversaire à moi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