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早 上 睡 過 頭 = "" =

花 了 五 分 鐘 從 床 上 爬 起 來 到 出 門 ,,

我 沒 誇 大 = ~ =

這 是 真 的 ˊˋ

我 沒 買 到 早 餐 啦 !!

去 學 校 吃 了 防 腐 劑 麵 包 + 麥 奶 ..

一 進 教 室 就 恐 怖 =""=

不 對 呀 ~

我 風 紀 耶 !!

我 在 怕 啥 = ~ =!?






我 們 班 真 的 很 不 受 教 !! 

很 惹 人 厭 !!





找 金 剛 ,,

商 一 三 的 用 無 奈 臉 給 我 們 幹 麻 = "" =





英 文 考 了 四 十 分 =     =





中 午 又 沒 睡 ,,

又 大 喊 了 |||||





比 賽 !?

不 理 想 ..

可 是 很 高 興 =]

我 沒 看 到 熊 貓 貓 的 V 字 ,,

我 真 的 很 想 看 ˊˋ





我 愛 學 校 櫻 花 季 =]

很 美 ..



⊕ 我 很 愛 =]



⊕ 導 的 ˋ 毛 ˋ 蠢 ,, 老 師 有 憋 笑 的 FU
     
     劉 毛 偷 墊 腳 尖 啦 !! 我 明 明 比 她 高 ˊˋ 而 且 只 有 我 沒 站 在 磚 塊 上 =  3  =





班 會 ,,

我 發 飆 !?

我 一 點 也 不 想 生 氣 ,,

老 實 說 我 差 點 笑 場 = " " =

二 班 人 自 治 力 很 差 !!

我 很 想 轟 人 !!

最 後 通 牒 我 下 得 很 重 !!

老 師 說 這 樣 很 對 ,,

可 是 我 累 到 了 ,,

越 來 越 多 的 怨 念 在 我 身 上 俳  徊 ..





今 天 真 的 很 累 `````




剛 剛 去 迎 排 燈 ,,
[[ 註 : 迎排燈 " 白沙的傳統 ]]

那 叫 被 搭 訕 ,,

而 且 是 沒 品 的 台 客 !!

而 且 同 一 個 人 再 不 同 地 方 他 可 以 叫 好 幾 次 !!

很 討 厭 = " " =



路 人 甲 乙 丙 有 幾 個 人 很 憨 XD

很 好 笑 !!






我 不 喜 歡 ,,

最 近 - - - 

昨 天 我 真 的 有 亂 到 !!

我 很 無 奈 !!





學 弟 真 的 很 煩 ,,

我 真 的 不 會 !!





我 要 長 高 高 !!

熊 貓 貓 的 180 想 就 好 !!

不 要 真 的 180 !!

我 也 不 要 180 ,,

我 170 就 好 =]





我 累 了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