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為期五天的燦坤會招PT工作

感謝燦坤山外店的所有人 大家都好好:)

但五天養成了要喝飲料的壞習慣(尷尬)

 

 

 

旁聽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期中考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我真覺得我根本是考完試的糜爛狀態

但房東不要每次都帶人來看我房間就好(換棟住依然如此)

 

 

 

如果你討厭我麻煩請告訴我

為了做到公平原則請告訴我

如果你告訴我:我討厭你

我會回答:好吧 那從這一刻開始我也討厭你好了

說我樂觀或是白癡或什麼balabala的都無所謂

悲觀人人都有

但樂觀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的

我討厭表裡不一的臭皮囊

 

 

 

天氣不穩定到暴雷跟暴雨會突然出現

不討厭下雨的生活似乎好久以前就被日子給奪走了

 

 

 

我決定暑假回台灣一定要去看骨科照個X光

不知道到時候是否還記得

 

 

 

我愛妳的那個人確實存在

但也確實不存在

 

 

 

 

日子無限好,只是智障多

請大家多多包容無腦人或是奧客之類的

 

 

 

 

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過日子

那遺憾會少一點

願妳好走 同學

 

 

 

 

好久沒打網誌感覺也怪詭異的,by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