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們 都 說 很 好 笑 = "" =

我 很 認 真 在 打 耶 ˊ口ˋ

我 還 照 事 實 陳 述 噢 !!










體 育 課 , 其 實 沒 有 跟 我 想 像 中 的 一 樣 耶 。

舉 例 來 說 就 像 是 ... 學 校 教 的 東 西 和 以 前 國 中 教 的 方 法 不 太 相 同 ,

就 是 現 在 學 校 是 一 個 學 期 換 一 種 體 育 項 目 ,

跟 國 中 一 個 學 期 輪 流 上 很 多 種 項 目 差 很 多 。

也 就 是 說 ... 我 親 愛 的 籃 球 課 ,

要 讓 我 等 很 久 ˋ 很 久 ,

所 以 我 非 常 的 無 奈 。

而 且 ,

跑 八 百 ,

我 明 明 就 比 後 面 的 人 快 ,

他 們 秒 數 比 我 還 少 ,

有 夠 納 悶 ,

一 定 是 鬼 打 牆 啦 !

要 不 然 就 是 卡 到 陰 !

不 然 我 是 不 會 輸 的 。

如 果 這 是 對 體 育 課 的 心 得 ,

那 我 一 定 比 大 多 人 多 一 些 不 一 樣 的 經 歷 ,

因 為 除 了 體 育 課 ,

還 有 社 團 的 籃 球 ,

這 應 該 也 算 體 育 的 一 部 分 吧 !

尤 其 是 去 比 賽 那 時 候 ,

才 發 現 原 來 籃 球 不 是 那 麼 " 正 常 " 的 ,

籃 球 是 暴 力 的 !

用 恐 怖 死 來 稱 呼 一 點 也 不 為 過 ,

那 幾 天 的 痛 也 不 是 用 說 可 以代 表 的 ,

真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變 成 老 人 病 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