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哈 ,,

今 天 睡 到 快 12 點 ,,

很 納 悶 = " " =

我 昨 天 很 早 睡 說 ˊwˋ





拿 起 畫 筆 ,,

沒 FU ˋ 沒 FU ..

開 始 上 網 看 東 西 ,,

哇 勒 - - -

完 全 畫 不 下 ,,

一 點 多 ,,

怡 安 說 她 也 畫 不 下 !!

噢 ~ 我 們 要 出 門 畫 畫 呢 =]





車 站 ,,

M ˋ 肯 小 基 人 多 到 炸 = " " =

走 ˋ 走 ˋ 走 ,,

MOS 畫 畫 ,,

哈 哈 ,,

很 智 障 的 彰 中 人 XD

白 癡 什 麼 ,,

我 快 笑 死 了 ,,

後 來 怡 安 有 同 學 來 ,,

噗 ~ 她 是 女 的 !!

我 知 道 啦 ,,

我 很 厲 害 的 ( 大笑 .. )

雖 然 他 打 扮 很 男 性 =ˇ=

好 歹 我 也 是 個 拉 子 ,,

我 分 得 出 來 男 女 ||||| 

摁 ,,

腐 蛇 蛇 傳 簡 訊 來 說 """

我 是 腐 拉 雞 = " " =

腐 女 + 拉 子 + 雞 翅 ,,

太 豐 富 了 吧 !! 蛇 ~ 

暈 了 我 =     =

劉 毛 IS man 呆 毛 ,,

為 什 麼 她 比 我 好 聽 = " " = !?

我 的 好 像 垃 圾 桶 ˊ口ˋ





諾 貝 爾 ,,

我 們 花 了 215 大 洋 ,,

換 來 兩 張 發 票 耶 ⊙⊙"

據 說 我 橡 皮 擦 買 太 多 = ˇ =

實 用 嘛 !!

尤 其 是 畫 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