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題 ,,

基 地 台 是 腐 鴨 先 叫 我 的 ,,

因 為 專 門 接 收 訊 息 !!

重 點 是 我 不 分 網 內 外 [[ 還真夠重點 ]]





對 於 這 稱 號 我 還 蠻 自 得 其 樂 = " " =

但 是 ,,

我 要 說 明 !!

我 都 是 聽 來 的 ;;;;;;

不 要 問 我 是 誰 說 的 !!

我 不 會 去 記 |||||

然 後 當 事 人 也 不 要 急 著 去 找 是 誰 說 的 ,,

有 時 候 我 會 聽 好 多 人 說 說 說 說 然 後 聽 來 的 !!

所 以 有 時 候 並 不 可 考 /////

對 於事 情 我 根 本 不 用 問 ,,

自 然 會 有 消 息 !!

我 也 沒 那 閒 功 夫 問 來 問 去 !!

頂 多 我 會 看 事 情 的 可 靠 性 ,,

而 且 很 多 都 是 我 自 己 無 意 間 發 現 的 ;;;;;

試 問 你 要 如 何 知 道 有 人 說 !?






對 於 某 些 人 我 會 有 威 脅 性 !?

那 是 你 太 多 秘 密 吧 = "" =

而 且 你 不 做 ˋ 不 說 也 沒 人 知 道 ,,

更 不 會 傳 到 我 這 裡 !!







當 然 我 的 消 息 通 常 有 90 % 都 準 吧 !! [[ 問劉毛就知道 ]]

所 以 -----

那 些 人 ,,

自 己 顧 好 秘 密 吧 !!





不 要 過 問 ,,

大 家 心 知 肚 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