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日適合黑白色調的呢喃語氣

i am back home for over oneweek.

 

 

 

 

 

 


 

讓我惆悵想罵人的是.........逼逼逼我剛剛打的通通不見了(暴怒)。

沒關係 阿爸說做人要圓融

所以我拿FB來貼!!!!!!!!!!!!!!!!!!!!!!

 


 

C:寂寞轟炸是張克帆的代表作
禎:我不是那個年代的
................難道我就是嗎!!!!!!?囧

 

既然都說到張克帆了,聽首歌好了
然後....以前的人這麼癡情是哪招!!!!?
然後....那麼多蠟燭想燒死誰= =
然後....髮型好經典
請享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0E2klmERU

 


 

 

大家都沒發現我FB照片....少打字嘛=_____=!?
我少打了個" I " 啊啊啊啊啊啊~~~~ 囧
RANING是瞎會....是RAINING阿~~~

 


 

 

 

有點後悔沒拍整隻起來(170cm以上)
因為做完了讓我指甲爆開的骨架後我就罷工了
然後頭真像猴子補手(摳鼻)


 

下午跟我阿爸說:我想要買相機
阿爸:妳又要買相機!?

........哪裡""又""要買  
囧 我三年多前才買第一台用到現在

 


 

 

超無聊的去跑地政
然後....地震時在車上像是被後面撞到一樣

 


 

 

 為了賭氣不爽不買半價咖啡跟麥當勞大薯買一送一是種愚昧的行為
沒車等於小掰咖,就算想買也買不了更蠢
就跟某些人愛的菸買一送一卻沒錢一樣 腦洞。

當然對於柏瑜同學為了菸錢
只吃茶葉蛋那種行為
非常不可取(笑翻)



然後最近好多國片都想看


還沒到大出走的時期
整天宅在家 
做微波爐跟電鍋實驗 煮東西 削水果 擦地板 看霹霹欸系
真是忙碌
我的多益完蛋了(囧)

用微波爐做蛋糕吃起來像發糕
用微波爐做外郎糕像九層粿
囧爆了

如果有烤箱就完美了(嘆)

 


 

轟的一聲.....白沙國小再多被轟個幾次就爆了
再多轟個幾次 黃老先生就有工作搂~~
我剛剛很認份的關電腦拔插頭與世隔絕
因為我怕我的電腦爆了QAQ


 

雨這麼大,雷這麼大
想劈死誰(摳鼻)


 

很認真在研究如何由高雄搭車去墾丁時..得知下列資訊:

全系列都是新的冷氣巴士,車上備有洗手間,但不一定開放使用。由​高雄發車,只要2~3.5小時就直達墾丁......
看到不一定開放使用我就...囧


 

又沉迷了
買書清單上的50本書都買不下手QAQ
買下去我一個學期的伙食費都沒了
好想買(手癢.心癢.眼癢)

 


 

 

人家是米蟲 我是菜蟲
然後晚點來擦地板好了
然後我的房間一堆不是我的東西
一整個不想回自己房間 

 


 

 

不知道怎麼走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從來不認路名的啊
我一度想要開車直接去找林晏禎
但是想想路上行人的命也頗重要
我不想開車去高速公路上撞車
⋯⋯所以中台作罷(摳鼻)
車子撞壞可不是鬧著玩的= =
想想去年我開車去A別人的車好幾敗(逃)

 

 


 

0710

Cele Huang與胃痛 穩定交往中.......
可以不要三不五時就來相愛一下嘛嘛嘛!!!!!!!!?
很痛欸老實說 我的胃胃胃胃胃.....

然後小三是頭痛 小四是腰痠背痛 小五是這裡痛那兒也痛

 


 

0708

小囧胖喵了
就這麼一聲= =

這很重要!!!!!!!!!!!!!!!!!!!!!我第一次聽到。

 


 

 

0708

欸....我真的不喜歡早上騎機車
然後開車是另外一回事
可是我討厭開車(摳鼻)
好難搞的人(耶耶耶耶耶~~~~)


 

0707

黃某從來不知道
原來自己的血管這麼明顯
這時候護士絕對不會找不到血管
靠腰 做燈籠剪鐵線 剪到雙手無力爆血管

 

雙手無力,腦子還有力
這樣我要怎麼玩手機玩到睡著=_____=

甘我什麼事老實說
做個燈籠做到我起水泡 指縫裂開 肩頸痠痛
我何必還要拿我的睡眠時間去補
做好又不是我的 功勞是別人的 時數是別人的
到底甘我什麼事

 

 


 

 

0705

當自己評判著別人的同時
自己也將被評判著
但最可恥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說著別人的不是卻沒想到自己多可恥

我們大家都是。


 

0704

仁波切:妹妹 妳來了耶 好久不見
我媽:欸 是講妹妹欸
仁波切:很像妹妹阿 這次像妹妹 不會叫錯

.....欸......欸欸欸欸欸欸........

 


 

 

 

0703
昨天半夜跟我爸去逛拍賣
我:我真的覺得那都在買垃圾= =
我爸:所以妳說我都在買垃圾嘛
我:對阿 買一堆垃圾

⋯⋯OS……跟我像小女生買一堆垃圾有什麼差
阿爸你也買一堆垃圾欸= =
阿爸你是小女生嘛


0703

剛回家然後拿起手機回撥
我:欸爸你找我?!
我爸:對阿 妳有沒有要回家
我:我在家阿= =
我爸︰啊我怎麼沒看到妳
⋯⋯我:我也沒看到你
(往另外一間房間走去,明明就是我的房間= =)
我:哈哈哈哈 北七 哩底加唷
我爸:噢 原來你在唷

靠~是北七嘛 = =……


 

 


敷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