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真是適合胡說八道的好時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大人總稱之為那些叫『垃圾』,到現在我明白了那些『垃圾』之所以成為垃圾的原因,因為愛買一些用不到又硬要買的東西回家當垃圾,愛買東買西的女生,乾脆英文名字都改叫愛買好了,但是這不是重點,當我發現那些垃圾成為垃圾之後竟然還是無法丟棄,真是令人感到懊惱。

 

 

或許世界末日是近了,但我還是仍在這裡嘴砲瞎晃逛網頁。那些預言成為虛假之後,或許該感到慶幸而非指罵,如果那些言語會激起內心那些不敢表達的言語行動,那何嘗不好!!!!?也該慶幸這時候的我們仍然好好的活著。我想我現在應該要開始寫遺書,然後應該要每個月更新一次這樣,然後在克制一點自己的脾氣,才不會死後在地獄才發現大家都上天堂,然後連句後悔都不能說。

 

 

如果我的全部將會是不完全,那妳/你還會像最初一樣愛著我嗎!!!!?我是不完美人類,不完全人類,或許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開始疏離,甚至不諒解彼此,但是別忘記我曾經真得很愛很愛妳/你,現在能做的頂多是滿足妳/妳們所希望、冀望的那個人,或許將來就沒機會了。然後我不想成為誰的假想敵,我只想用我能做得到的,去完成你們無法做的、不想做的,並非希望得到什麼人的讚賞。

 

 

我想我一直聽到膝蓋呼救的聲音,我大概需要維骨力了。

 

 

我們沒必要煩惱那些煩惱卻又一直將自己束縛。

 

 

欸!!!!!!當朋友不好嗎!!!!!?不然也可以當我的家人,家人總是排第一的。對了!!!!我突然想到一句話『以無法結婚為交往前提』,大概就是在說這類人,好吧!!!!我知道有些人聽不懂,但是就是這樣。

 

 

牆壁在流汗,門窗在哭泣,小白在三溫暖。沒有時尚感跟英倫風的英國不是人人都受得了的,尤其是它其實是金門。

 

 

好吧!!!!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黑暗,希望我們都有妮克絲(小說看太多)照亮人生!!!!!night.

 

 

噢對了!!!!我忘了說,最近…摁應該是半年來,經常在夢裡被追殺,最近被追殺又在夢裡殺人,看來我的夢境都可以拍電影了,真希望我是禁咒師(小說又看太多了),很好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