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可 愛 的 白 色 小 T T ,,

就 這 樣 變 成 墨 綠 色 了 ( 泣奔 .. )

還 我 啦 ˊ口ˋ

我 的 新 衣 服 耶 ,,

要 不 是 相 機 被 我 搞 壞 了 ..

不 然 我 就 拍 下 來 !!

嗚 ~ 我 的 白 色 T 桖 ( 泣 .. )





摁 ```` 我 魯 味 買 太 多 = " " =

吃 不 完 ( 嘆 .. )





最 近 的 人 都 很 好 玩 呢 XD

老 大 ,,

還 不 錯 ~

有 阿 殘 到 XD






明 天 要 去 書 展 呢 !!

好 玩 了 =ˇ=

花 光 壓 歲 錢 ,,

買 到 爽 XD






我 的 存 摺 還 是 沒 找 到 ( 惱 .. )





很 多 煩 人 的 問 題 ,,

懶 得 打 ( 笑 .. )





今 天 被 點 兩 次 = "" =

好 瞎 ,,

而 且 是 連 續 來 的 ( 暈 .. )





摁 摁 摁 ~

沒 了 XD

作 業 倒 是 還 有 一 堆 =ˇ= ( 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