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民國100年 西元2011年 1月1日 晚上11點46分。

 

 

 

昨天的睡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的睡前,我想著「我僅是這些不起眼的那些人中的那一個,就像是一個人體裡的一個微弱細胞」,然後「憑什麼去偉大又憑什麼選擇無名」,我只想說真是矛盾。

 

喧囂的花火煙塵,不如天上星星的微弱閃爍。

 

我告訴自己今天一定會很美好,然後我在1月1號(今天)的11點11分看著打卡機發呆偷笑,真是瘋了。買了十支棒棒糖,我想會很棒。

 

囂張的披薩,直線上升的數字,塞不下的布料,看來三酸甘油脂也不少吧。

 

沒有什麼好抱怨也沒有什麼該做的,平靜的生活才是要點,請不要漲價,不然永遠不會滿。

 

其實不太需要有個什麼人在身邊的生活,認真的去走過每張日曆紙那就夠了。有些人需要尋找,有些人卻用了一輩子也不一定找得到,我知道的安靜就好,那些力氣轉換成幸運指數是否會更美好。

 

有些時後寧願你們都各過各的,可以不可以不要各自在不同的時間點上攻擊對方,我實在不想當還沒倒之前的柏林圍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