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常 ˋ 非 常 的 [[ 個人認為 ]]

噢 ```

最 近 見 了 很 多 親 戚 ---

不 ( 吶 .. )

他 們 都 認 不 出 我 =_________=

應 該 說 看 了 很 久 才 認 出 來 ,,

噎 ,, 我 是 外 星 人 嗎 ⊙⊙?!

只 不 過 髮 型 沒 以 前 那 樣 直 直 長 長 的 ,,

再 說 我 也 只 有 捲 上 面 = "" =

頂 多 就 我 穿 襯 衫 + 領 帶 /////

這 樣 很 難 認 嗎 = ~ =?!



 
⊕ 國 三





============================================

愧 疚 感 ,,

我 怎 麼 會 有 呢 !?

FUCK .. 我 突 然 很 有 愧 疚 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