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 我 好 像 接 觸 網 路 很 久 了 ..

從 小 二 到 現 在 高 一 ..

從 無 名 ˋ 報 台 等 等 ,,

到 現 在 的 PIXNET ..

我 好 像 很 依 賴 文 字 ˋ 依 賴 網 路 ,,

好 像 -----

少 了 就 不 像 我 自 己 ,,






網 路 ---

進 步 神 速 ⊙⊙"

記 得 以 前 那 個 撥 接 龜 速 到 我 現 在 用 的 8M ,,

真 是 太 神 奇 了 ˊwˋ





不 是 ˋ 不 是 啦 !!

重 點 是 ---- 我 很 依 賴 現 在 的 網  路 生 活 ˊ____ˋ

它 是 我 的 情 人 啦 XD

哈 哈 哈 .. [[ 迷之聲 : 神經病 ,, 笑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