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篇再回回我,最近的你們過的如何(笑)

 

 

金門風師爺都往東北方望唷!!!!我想它應該有望到北部之類的,所以應該是往台灣看去(笑),不過它不能幫我守住在台灣的你們這些小人兒,金門很涼可是還不到需要穿長袖衣服這樣,不過我倒是天天穿外套在外面跑,單純為了防曬(?!)。有些人總是連絡不上,你們當夜貓子的時候,我都在夢裡跟夢境拼命,過著幸福快樂悲慘又或者寂寞的夢境日子,希望你們的身體安然無恙,我想看到健康的你們這些人兒,天氣很涼也要記得保重;有些人忙著要明年的考試,每天都很忙的在上課補課,當作自己是拼命三郎跟超人一樣的在書堆裡面當地鼠,希望你們能挖到自己想要的學校。感到寂寞的人,記得找找我,除非我不是朋友(笑),雖然我有點忙,但是也只是有點,或許我們都寂寞感到空虛,但是日子裡有太多可以讓你去闖,或是讓你一再回味的那些,找找自己的幸福感,或許少了一樣就會有另一樣出現。忙著適應大學生活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真正的遇到好的朋友或是同學,讓大學可以精彩不會有遺憾跟厭惡。

 

你們如何了,現在!!!!!!!?....................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