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聽你這樣說超像獨居老人』真精闢的斷言

 

| 大概就是太快回來,其實東西也沒多到哪裡去,這麼早回來回念台灣的

|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的大學生活大概就只剩下單人宿舍跟學校,可能要找些工作或是什麼事情之類的做

| 然後我真的覺得房間好小,雖然一個人住還可以,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 就說我回台灣多了五公斤不知道想嚇誰這樣(攤手),來這裡少的回去就都回來了

| 親愛的阿爹如果這個月沒匯錢給我,我看我的老本就快吃完了

| 親愛的阿娘不知道在感傷什麼(汗),突然幫我下結論說,要人家剪指甲是在撒嬌(呃)

| 毛毛的摔不破鏡我在搜尋中,今年只有遲到的小件

| 話說我的行李超重被罰85塊,真是坑人,飛機上根本就沒幾個人TT︿TT

| 這次真的要等寒假才會回去台灣了(?!)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被八)

|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很可愛(汗)

| 金門的小折貴到哭八,買都買不下手,親愛的網拍出現眼前這樣

| 有時候會因為不在台灣而愧疚,有時候會因為不在家而愧疚,王八蛋

| 昨天發車 車整個沒電 踩發踩到腳都快斷了

| 做個結論就是很無聊,找事做找事做(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